养一回月亮
发表于 2021-11-1 12:03
一股脑买多了,塞满了冰箱,总不能全做成冰糖葫芦吧?
一下没管住自己,买多了,除了冰糖葫芦,还能做啥?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1 12:17
慢慢的享受生活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 12:28
你有口福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1 12:40
切片晾干泡水喝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1 12:47
慢慢吃{:qqemoji14:}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1 12:48
买了这么多山楂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1 13:39
开胃好的很!
蓦然
发表于 2021-11-1 13:42
这么爱吃山楂吗?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 13:49
当水果吃煮肉也可以泡水喝
水壶
发表于 2021-11-1 14:44
晒干泡水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