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一回月亮 发表于 2021-11-1 12:03

一股脑买多了,塞满了冰箱,总不能全做成冰糖葫芦吧?

一下没管住自己,买多了,除了冰糖葫芦,还能做啥?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1 12:17

慢慢的享受生活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 12:28

你有口福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1 12:40

切片晾干泡水喝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1 12:47

慢慢吃{:qqemoji14:}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1 12:48

买了这么多山楂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1 13:39

开胃好的很!

蓦然 发表于 2021-11-1 13:42

这么爱吃山楂吗?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 13:49

当水果吃煮肉也可以泡水喝

水壶 发表于 2021-11-1 14:44

晒干泡水喝吧!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一股脑买多了,塞满了冰箱,总不能全做成冰糖葫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