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西 发表于 2021-11-1 21:36

都说山楂对胃好,其实少吃健脾开胃,多吃伤胃,一定得节制{:qqemoji14:}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1-1 22:04

可以去籽加冰糖熬山楂酱,少加些糯米粉增加劲道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1 22:09

瞬间牙就倒了{:qqemoji14:}

Eserhl 发表于 2021-11-1 22:12

慢慢的享受生活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11-1 22:12

能行人就是会享受生活

Eserhl 发表于 2021-11-1 22:12

都说山楂对胃好,其实少吃健脾开胃,多吃伤胃,一定得节制

Eserhl 发表于 2021-11-1 22:12

可以去籽加冰糖熬山楂酱,少加些糯米粉增加劲

CR7 发表于 2021-11-1 22:29

泡酒,切片晒干,果丹皮。。。

~Angel~ 发表于 2021-11-1 22:41

爱吃就买了慢慢做

~Angel~ 发表于 2021-11-1 22:41

不喜欢吃的路过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一股脑买多了,塞满了冰箱,总不能全做成冰糖葫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