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山楂对胃好,其实少吃健脾开胃,多吃伤胃,一定得节制{:qqemoji14:}
可以去籽加冰糖熬山楂酱,少加些糯米粉增加劲道
瞬间牙就倒了{:qqemoji14:}
慢慢的享受生活了
能行人就是会享受生活
都说山楂对胃好,其实少吃健脾开胃,多吃伤胃,一定得节制
可以去籽加冰糖熬山楂酱,少加些糯米粉增加劲
泡酒,切片晒干,果丹皮。。。
爱吃就买了慢慢做
不喜欢吃的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