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遇到工人师傅用拉运建筑材料的电动车载着几个工友,这样不安全吧!
路上看到一个工人师傅开着工地上用来拉运建筑材料的电动车载着几个工友虽然戴着安全帽,但看着还是很危险,大家感觉这样安全吗?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不安全。
肯定不安全,开慢点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 13:48
肯定不安全,开慢点
当成交通工具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11-1 13:42
不安全。
我说也是的!
太不安全了。
不拉着咋办,总不能走过去吧,谁不知道不安全?我前几天搬包谷也一样,拉苞谷的小三轮拉我们来回,没办法,太远了,不然就走路了!省点体力省点时间吧!
是不安全,不过省点钱真不容易。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1 15:20
是不安全,不过省点钱真不容易。
安全就是挣多少钱换不来的
我喜欢沈浪 发表于 2021-11-1 15:08
不拉着咋办,总不能走过去吧,谁不知道不安全?我前几天搬包谷也一样,拉苞谷的小三轮拉我们来回,没办法, ...
你字多,就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