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1 20:55
看着像假货,尽量别买。
好的,谢谢,我明天就着手处理这事
一下子买这么多干啥!
蓦然 发表于 2021-11-1 21:29
一下子买这么多干啥!
应该是一次性花n多钱卖n多袋促销吧
不知道这里面的东西都正规吗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11-1 21:32
不知道这里面的东西都正规吗
我没去,家里老人去了,我一般对这种交易会的东西特别食品类产品还是持谨慎态度
三无产品
还是不要用了
应该不会有问题,交易会不可能自砸招牌。
尝尝鲜就可以了。
但愿如此,没有问题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