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闻着臭吃着香,有没有和我一样爱吃的耀友?
臭豆腐闻着臭吃着香。有没人爱吃。其实很少吃,一年能吃个一两次。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举手,喜欢吃呀!
又香又臭{:qqemoji21:}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11-1 16:35
举手,喜欢吃呀!
还别说真好吃。
不爱吃,莫吃过!!
举手,喜欢吃呀!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1 20:29
不爱吃,莫吃过!!
我以前也是不吃,今天吃了一次挺好吃的
挺喜欢吃的
小孩子喜欢吃这个
那东西可好吃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