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11-1 13:35

臭豆腐闻着臭吃着香,有没有和我一样爱吃的耀友?

臭豆腐闻着臭吃着香。有没人爱吃。其实很少吃,一年能吃个一两次。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11-1 16:35

举手,喜欢吃呀!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 17:28

又香又臭{:qqemoji21:}

蓦然 发表于 2021-11-1 17:31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11-1 16:35
举手,喜欢吃呀!

还别说真好吃。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1 20:29

不爱吃,莫吃过!!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1 20:57

举手,喜欢吃呀!

蓦然 发表于 2021-11-1 21:28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1 20:29
不爱吃,莫吃过!!

我以前也是不吃,今天吃了一次挺好吃的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11-1 22:48

挺喜欢吃的

女神降临 发表于 2021-11-1 23:44

小孩子喜欢吃这个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2 00:05

那东西可好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臭豆腐闻着臭吃着香,有没有和我一样爱吃的耀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