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熬中药还是要提前检查下,今天一下就挑出这么多不应该出现的杂物…
我爸已经喝了有一段时间了,今天让我帮他一起弄,,结果我强迫症犯了,就在那翻翻,还带着他翻,没想到就翻出了这么多东西……简直太无语了……以后大家熬中药前还是仔细检查下为好,要不然都不知道把什么喝进去了……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杂质太多了。
或许你拣出来的东西有什么功效{:qqemoji21:}
还是自己注意为好,挑挑拣拣把不好的挑出来干净卫生。
这真是心细的人,一般人都是直接拿水以泡,就直接熬了,
好好洗洗就行了。
细心的人!!
太细心了
不容易被人发现
是啊,杂物有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