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草莓 发表于 2021-11-1 15:38

以后熬中药还是要提前检查下,今天一下就挑出这么多不应该出现的杂物…

我爸已经喝了有一段时间了,今天让我帮他一起弄,,结果我强迫症犯了,就在那翻翻,还带着他翻,没想到就翻出了这么多东西……简直太无语了……以后大家熬中药前还是仔细检查下为好,要不然都不知道把什么喝进去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11-1 16:24

杂质太多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 17:24

或许你拣出来的东西有什么功效{:qqemoji21:}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11-1 20:16

还是自己注意为好,挑挑拣拣把不好的挑出来干净卫生。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1-1 20:16

这真是心细的人,一般人都是直接拿水以泡,就直接熬了,

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1-1 20:18

好好洗洗就行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1 20:23

细心的人!!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11-1 22:43

太细心了      

女神降临 发表于 2021-11-1 23:38

不容易被人发现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2 00:06

是啊,杂物有点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以后熬中药还是要提前检查下,今天一下就挑出这么多不应该出现的杂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