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2 08:12

厉害了老铁!真的没地方停车了吗?这车停的没毛病

这停的越来越过分了{:qqemoji57:}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2 09:56

不知道怎么想的

秦殇 发表于 2021-11-2 11:02

停人行道最讨厌,走着走着就被挡住了,绕下去没几步路,但还是很不爽。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2 11:03

绿地破坏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2 12:24

停那都不对,唉,停车难

女神降临 发表于 2021-11-2 12:37

车太多没地方放

~Angel~ 发表于 2021-11-2 18:30

车底盘高的好处{:qqemoji14:}

~Angel~ 发表于 2021-11-2 18:30

估计确实是没地方停了

敬秋 发表于 2021-11-2 19:06

停车难,一不小心罚单到账,行路难,一不小心绕道行{:qqemoji57:}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2 19:34

别太多了没地方停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厉害了老铁!真的没地方停车了吗?这车停的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