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老铁!真的没地方停车了吗?这车停的没毛病
这停的越来越过分了{:qqemoji57:}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不知道怎么想的
停人行道最讨厌,走着走着就被挡住了,绕下去没几步路,但还是很不爽。
绿地破坏了
停那都不对,唉,停车难
车太多没地方放
车底盘高的好处{:qqemoji14:}
估计确实是没地方停了
停车难,一不小心罚单到账,行路难,一不小心绕道行{:qqemoji57:}
别太多了没地方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