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2 08:16

东府景园小区旁边,这乱停车现象太严重!四车道都被占成了单车道...

这是东府景园小区旁边,看着车停的也太随意了吧,四车道愣是成了单车道!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秦殇 发表于 2021-11-2 09:35

咋整天都是东府景园的负面消息。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2 09:55

交警应该加强管理

hwa 发表于 2021-11-2 10:10

公共停车秩序需要大家共同维护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2 11:02

车多为患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2 12:22

马路成了停车场   

女神降临 发表于 2021-11-2 12:37

车太多没地方放

小蜻蜓 发表于 2021-11-2 18:13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2 09:55
交警应该加强管理

你是交警你怎么管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2 19:30

交警应该加大力度整治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2 19:34

这个要严查,严管!!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东府景园小区旁边,这乱停车现象太严重!四车道都被占成了单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