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府景园小区旁边,这乱停车现象太严重!四车道都被占成了单车道...
这是东府景园小区旁边,看着车停的也太随意了吧,四车道愣是成了单车道!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咋整天都是东府景园的负面消息。
交警应该加强管理
公共停车秩序需要大家共同维护
车多为患
马路成了停车场
车太多没地方放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2 09:55
交警应该加强管理
你是交警你怎么管理?
交警应该加大力度整治
这个要严查,严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