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11-2 13:13

疫情需要!{:qqemoji1:}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2 13:25

这个不知道啊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2 13:25

你还是挺能跑的啊

闫学权 发表于 2021-11-2 13:26

那边是到渭南的车辆没有核酸检测的,全部统一集中到一个点,在那等待核酸通过后才能出来,那一块儿就把路就封了,作为一个停车场。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2 14:51

不清楚呢!!

大石头 发表于 2021-11-2 14:51

下面三角滑坡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2 14:57

多谢提醒!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11-2 15:36

应该是下雨路不好走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2 15:42

没有去过那边不知道哒

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11-2 15:43

据说是塌方引起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谁知道朝阳大街连接老城街的路为啥封着,害我上了个高架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