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11-2 10:15

带爷爷去大荔蒲城交界处的塬上,看见窑洞还有点新鲜,这种窑洞大家见过吗?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一眨眼到了11月份。昨天带着我的爷爷去了大荔和蒲城交界处的塬上,生活在平原地区的我看到台塬和窑洞还会觉得很新鲜。这几张照片是在蒲城县孙镇南边的塬上拍的,听老人说以前公社里拉石头,拉煤,拉红薯苗子就是套着马车走三、四十公里的黄土路来这边,路上要翻过大荔县汉村乡的塬,然后乘船过洛河,再翻过蒲城县孙镇的塬,装好东西当天再返回…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2 10:55

这是干啥的窑洞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11-2 11:03

以前老百姓住的窑洞,条件好了,都在平原地区盖房子住了,老窑洞就废弃了。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2 11:20

不错不错不错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2 11:24

注意安全,那边好多这样的

朔舒 发表于 2021-11-2 11:27

这种看着不安全。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11-2 11:38

满满的历史记忆!冬暖夏凉!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2 11:41

很是少见了!!

沫乔 发表于 2021-11-2 11:44

满满的年代回忆,生活在平原中的我们是体会不到这种感觉的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2 11:59

这是干啥的窑洞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带爷爷去大荔蒲城交界处的塬上,看见窑洞还有点新鲜,这种窑洞大家见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