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道路建设好了,对我们很方便。
把路面全揭好铺还快!
修补起来估计也用不了多久{:qqemoji57:}
还不如直接把上层铲掉重新全铺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2 19:53
为什么不铲了整体铺设,这样不是更牢固,补片片容易烂
我们的想法一样
尽快维修处理
点赞点赞点赞
注意安全
又修补,一年补好几回,都赶上六七十年代的衣服了
那时候的路么有现在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