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的悲伤
发表于 2021-11-2 17:45
用微波炉做糖葫芦糖浆,我还想尝试一下就看别人做失败了,还是放弃吧
我这两天也看到个微波炉做糖葫芦的视频,用微波炉化糖做糖葫芦的糖浆,看着挺简单,还想着也来试试看,结果就看到有人失败了,不敢尝试了,放弃!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2 19:02
不是用锅熬制的吗???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11-2 20:26
这个厉害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11-2 21:46
失败是成功之母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2 22:24
有失败就会有成功
水壶
发表于 2021-11-2 22:33
自己要试试。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2 22:33
你说是糖浆就是糖浆,反正黑乎乎也看不出来它原本的模样{:qqemoji21:}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3 07:51
会不会是时间太久了你这个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3 08:08
会不会发生爆炸啊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3 08:28
呵呵,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