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的悲伤 发表于 2021-11-2 17:45

用微波炉做糖葫芦糖浆,我还想尝试一下就看别人做失败了,还是放弃吧

我这两天也看到个微波炉做糖葫芦的视频,用微波炉化糖做糖葫芦的糖浆,看着挺简单,还想着也来试试看,结果就看到有人失败了,不敢尝试了,放弃!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2 19:02

不是用锅熬制的吗???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11-2 20:26

这个厉害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11-2 21:46

失败是成功之母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2 22:24

有失败就会有成功

水壶 发表于 2021-11-2 22:33

自己要试试。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2 22:33

你说是糖浆就是糖浆,反正黑乎乎也看不出来它原本的模样{:qqemoji21:}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3 07:51

会不会是时间太久了你这个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3 08:08

会不会发生爆炸啊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3 08:28

呵呵,不容易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用微波炉做糖葫芦糖浆,我还想尝试一下就看别人做失败了,还是放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