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小桥西桥头又围起来施工了,下班晚高峰又更加拥堵了...
南小桥西桥头又围起来施工了。这下晚高峰又更加拥堵了。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这又是挖什么呢?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2 18:51
这又是挖什么呢?
谁知道呢!现在这会儿堵的一塌糊涂
渭南要大改造呀!!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2 19:01
渭南要大改造呀!!
谁知道么,整天修补
天天改造,行车不方便
天天改造,啥时能好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2 19:36
天天改造,啥时能好
这七八月才修的又修
年底了,动动土,财源滚滚来!!!
咋最近到处都是施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