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繁荣 发表于 2021-11-2 19:41

信达朝阳路上,这垃圾确实多,为什么不放在垃圾桶旁边...

这么多垃圾不说放在垃圾桶了,最起码放在垃圾桶旁边,这个是个固定扔垃圾的点吗?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2 21:30

这些人太懒了!!

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1-2 21:34

肯定是图自己方便胡乱扔的。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11-2 21:36

太不应该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2 22:30

看起来像哪个饭店的垃圾

女神降临 发表于 2021-11-2 23:54

要做个文明的人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3 08:30

可耻行为影响市容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3 13:23

确实不应该   

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1-11-3 15:52

我们都要做个人民的人

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1-11-3 15:52

文明的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信达朝阳路上,这垃圾确实多,为什么不放在垃圾桶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