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繁荣
发表于 2021-11-2 19:41
信达朝阳路上,这垃圾确实多,为什么不放在垃圾桶旁边...
这么多垃圾不说放在垃圾桶了,最起码放在垃圾桶旁边,这个是个固定扔垃圾的点吗?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2 21:30
这些人太懒了!!
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1-2 21:34
肯定是图自己方便胡乱扔的。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11-2 21:36
太不应该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2 22:30
看起来像哪个饭店的垃圾
女神降临
发表于 2021-11-2 23:54
要做个文明的人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3 08:30
可耻行为影响市容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3 13:23
确实不应该
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1-11-3 15:52
我们都要做个人民的人
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1-11-3 15:52
文明的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