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友们!又到了一年一度吃爆米花的季节了,还是这老爆米花好吃!
昨天路过渭北街道,看到纯手工蹦包谷花的老手艺人,这操作跟小时候一模一样,唯一就是不用人工拉风箱咧!现在是包谷花都吃不出小时候的味道和感觉咧,只是吃一种情怀吧!耀友们回忆一波~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是包谷的品质问题还是其它原因呢?
这样的很少见了
小时候蹦的时候,要拿麻袋片片捂笼口,想起来都危险。
哎呀,原汁原味。
想吃爆米花,先把耳朵捂起来。
好吃的太太{:qqemoji14:}
路过会被吓一跳
一直都觉得很害怕
真的是原汁原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