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3 10:04

耀友们!又到了一年一度吃爆米花的季节了,还是这老爆米花好吃!

昨天路过渭北街道,看到纯手工蹦包谷花的老手艺人,这操作跟小时候一模一样,唯一就是不用人工拉风箱咧!现在是包谷花都吃不出小时候的味道和感觉咧,只是吃一种情怀吧!耀友们回忆一波~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3 13:12

是包谷的品质问题还是其它原因呢?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3 13:13

这样的很少见了   

秦殇 发表于 2021-11-3 15:36

小时候蹦的时候,要拿麻袋片片捂笼口,想起来都危险。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3 17:26

哎呀,原汁原味。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3 17:26

想吃爆米花,先把耳朵捂起来。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3 17:40

好吃的太太{:qqemoji14:}

~Angel~ 发表于 2021-11-3 18:18

路过会被吓一跳

~Angel~ 发表于 2021-11-3 18:19

一直都觉得很害怕

乐乐et 发表于 2021-11-3 18:25

真的是原汁原味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又到了一年一度吃爆米花的季节了,还是这老爆米花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