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3 18:39

小时候经常吃这样的爆米花。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11-3 18:40

现在流行在炒锅自己爆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11-3 19:43

过去的回忆,只是现在觉得不够卫生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3 21:37

为啥香,就是过去的人没吃饱{:qqemoji14:}

老西 发表于 2021-11-3 21:59

现在慢慢多起来了

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1-3 22:37

最害怕哪个炮声

水壶 发表于 2021-11-3 22:59

爱吃的人觉得好吃。

雯莉819 发表于 2021-11-4 00:04

好吃的爆玉米花,可惜在市区见不到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11-4 00:04

小时候的最爱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11-4 00:07

现在的爆米花我觉得更好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又到了一年一度吃爆米花的季节了,还是这老爆米花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