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3 18:38

这社火看的美的很。

jiang506014 发表于 2021-11-3 20:05

小时候我看过华阴坡头的社火,记忆犹新,不知道这个是那几个的?现在有疫情,这个不好说,等疫情过去日子顺了,就能好好耍社火了。

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1-3 20:09

这就是原来的社火队呀。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3 21:05

这是社火团!!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3 21:25

热闹非凡好!

离洛 发表于 2021-11-3 21:38

热热闹闹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11-3 21:54

以前的社火!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11-3 22:05

这么热闹   

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1-3 22:48

这在哪,好期待现实版看一次

水壶 发表于 2021-11-3 23:02

很热闹,没见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非遗项目冯村射虎,热闹喜庆非凡,这项民间活动你了解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