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4 10:09

早上起雾了,薄雾笼罩下的沋河公园,却别有一番的美!

沋河公园里雾蒙蒙的,看起来却有和往日不同的美。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4 10:51

美景胜仙境{:qqemoji14:}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11-4 11:15

朦胧美啊{: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11-4 11:15

雾气很大的呀。

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11-4 11:19

发现生活中的美,快乐自己。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4 11:32

美如仙境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11-4 11:43

朦朦胧胧的犹如仙境一般美丽!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4 12:09

美丽沋河!!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11-4 12:16

最近雾霾有点严重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4 12:33

雾蒙蒙的天气看风景还是挺美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早上起雾了,薄雾笼罩下的沋河公园,却别有一番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