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雾了,薄雾笼罩下的沋河公园,却别有一番的美!
沋河公园里雾蒙蒙的,看起来却有和往日不同的美。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美景胜仙境{:qqemoji14:}
朦胧美啊{: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雾气很大的呀。
发现生活中的美,快乐自己。
美如仙境
朦朦胧胧的犹如仙境一般美丽!
美丽沋河!!
最近雾霾有点严重
雾蒙蒙的天气看风景还是挺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