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1-11-4 12:14

不知道现在种地是不是有点太晚了,因为即将迎来一波寒潮...

马上就要入冬了,本周末将有一场强寒潮被快递到本地,并且是免费强行配送的,不得拒收,这将导致刚刚发芽的小麦发生严重冻伤,不利于越冬。

10月25号之前种的小麦,这时应该已经做好了迎接寒潮的准备,反倒没事。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4 12:17

做好预防!!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4 12:55

莫上冬都可以种!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4 13:08

可以种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4 13:21

可以的,没上冻,地温还可以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1-4 14:00

埋头麦听过吧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11-4 14:09

只是最佳播种期过了,下种也是"必要的

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1-4 15:16

听说小麦迟了可以种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4 16:26

就是多费些种子而已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4 17:31

不知道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道现在种地是不是有点太晚了,因为即将迎来一波寒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