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现在种地是不是有点太晚了,因为即将迎来一波寒潮...
马上就要入冬了,本周末将有一场强寒潮被快递到本地,并且是免费强行配送的,不得拒收,这将导致刚刚发芽的小麦发生严重冻伤,不利于越冬。10月25号之前种的小麦,这时应该已经做好了迎接寒潮的准备,反倒没事。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做好预防!!
莫上冬都可以种!
可以种
可以的,没上冻,地温还可以
埋头麦听过吧
只是最佳播种期过了,下种也是"必要的
听说小麦迟了可以种
就是多费些种子而已
不知道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