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4 14:15
这个季节的落叶,给环卫工人增加了不少劳动量...
东风大街上,勤劳的环卫工人清扫落叶,顽皮的落叶还是不断的纷纷落下,给环卫工人又增加了劳动量。向你们致敬,辛苦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4 14:58
是的,应该给环卫工在这个季节加点工资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4 15:02
辛苦你们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4 16:48
辛苦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4 17:30
环卫工人辛苦了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4 18:29
环卫工人们你们辛苦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4 18:54
就是的。这季节……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4 19:12
辛苦的人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4 19:20
过了这阵子就好了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4 19:25
环卫工人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