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4 14:15

这个季节的落叶,给环卫工人增加了不少劳动量...

东风大街上,勤劳的环卫工人清扫落叶,顽皮的落叶还是不断的纷纷落下,给环卫工人又增加了劳动量。向你们致敬,辛苦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4 14:58

是的,应该给环卫工在这个季节加点工资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4 15:02

辛苦你们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4 16:48

辛苦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4 17:30

环卫工人辛苦了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4 18:29

环卫工人们你们辛苦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4 18:54

就是的。这季节……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4 19:12

辛苦的人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4 19:20

过了这阵子就好了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4 19:25

环卫工人辛苦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季节的落叶,给环卫工人增加了不少劳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