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11-4 15:11

站北路丰和花园门口又要加设红绿灯吗?不是之前加了才拆嘛?

又要在站北路丰和花园门口修建红绿灯嘛?
以前修了,堵车,事故不断,后来拆了,这又几天功夫,又开始建设,不知道是否为民着想?真要为民造福,就应该打通解放路丁字路口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4 16:21

搞不明白啊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4 17:25

应该是又需要了吧

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11-4 18:01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4 17:25
应该是又需要了吧

加了,上下班时间堵车,出事故多。
这个可能是来回,搞钱套路。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4 19:46

应该是又需要了吧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1-4 20:08

以交警的决定为准

hwa 发表于 2021-11-4 20:12

维护交通秩序安全出行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4 20:13

有了约束才能文明!

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11-4 20:14

这个,是某些人,搞钱套路。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11-4 20:17

于交通好就行!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站北路丰和花园门口又要加设红绿灯吗?不是之前加了才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