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北路丰和花园门口又要加设红绿灯吗?不是之前加了才拆嘛?
又要在站北路丰和花园门口修建红绿灯嘛?以前修了,堵车,事故不断,后来拆了,这又几天功夫,又开始建设,不知道是否为民着想?真要为民造福,就应该打通解放路丁字路口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搞不明白啊
应该是又需要了吧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4 17:25
应该是又需要了吧
加了,上下班时间堵车,出事故多。
这个可能是来回,搞钱套路。
应该是又需要了吧
以交警的决定为准
维护交通秩序安全出行
有了约束才能文明!
这个,是某些人,搞钱套路。
于交通好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