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 发表于 2021-11-4 20:17

必须要装,安全第一

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11-4 20:17

hwa 发表于 2021-11-4 20:12
维护交通秩序安全出行

过几天事故多发,严重堵车;又拆。

看看,某些路段,修好了,没有几个月;
又,拆。
这都是“神”操作…

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11-4 20:18

要治本,就打通解放路丁字路口…

微云 发表于 2021-11-4 20:31

加有加的道理吧

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11-4 20:37

是的,有时候是利益输送。
这样不治本。

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11-4 20:49

呵呵,我只是闲扯扯,改变不了什么…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4 20:54

人家想咋的咋的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4 22:03

道路的需要。

长的省流量°丶 发表于 2021-11-4 22:10

冬季,人多车多,有一个还是好!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4 22:10

有红绿灯更安全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站北路丰和花园门口又要加设红绿灯吗?不是之前加了才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