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1-5 10:19

又到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这是完全不对自己负责呀!

很多“戏精”都是这样与交警偶遇的,不信,自己看,被拦着,身份证,拍照片,往小了说是给咱大渭南抹黑了,往大了说,你丢的是咱中国人的脸!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5 10:48

为什么不戴头盔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5 11:21

你这比喻太厉害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5 12:45

出门安全第一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5 13:06

这个一定要严管,为自己,为他人!!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5 13:33

楼主今天的语气有点硬{:qqemoji14:}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1-5 13:43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5 10:48
为什么不戴头盔

我也想知道为啥都不带头盔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1-5 13:44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11-5 11:21
你这比喻太厉害了

惭愧惭愧!人还是要自律一点的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1-5 13:45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5 13:33
楼主今天的语气有点硬

哈哈!自我感觉还可以吧!{:qqemoji21:}{:qqemoji21:}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1-5 13:46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5 13:06
这个一定要严管,为自己,为他人!!

男女都有,还有要么自己戴,给娃不戴,要么就是给娃戴自己不戴,也不知道是应付谁哩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又到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这是完全不对自己负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