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这是完全不对自己负责呀!
很多“戏精”都是这样与交警偶遇的,不信,自己看,被拦着,身份证,拍照片,往小了说是给咱大渭南抹黑了,往大了说,你丢的是咱中国人的脸!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为什么不戴头盔
你这比喻太厉害了
出门安全第一
这个一定要严管,为自己,为他人!!
楼主今天的语气有点硬{:qqemoji14:}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5 10:48
为什么不戴头盔
我也想知道为啥都不带头盔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11-5 11:21
你这比喻太厉害了
惭愧惭愧!人还是要自律一点的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5 13:33
楼主今天的语气有点硬
哈哈!自我感觉还可以吧!{:qqemoji21:}{:qqemoji21:}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5 13:06
这个一定要严管,为自己,为他人!!
男女都有,还有要么自己戴,给娃不戴,要么就是给娃戴自己不戴,也不知道是应付谁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