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99 发表于 2021-11-5 10:45

朝阳路邮电安全小区,安装新水表后一人一年用水居然显示超过300吨!是否合理?

本人18年搬入邮电安全小区 迄今为止经历三供一业 改造居民自来用水 但从安装新水表后 本人一个人一年的用水量新水表显示超过300吨。物业人来我家已经检查过无漏水现象。而且1000+多的水费么有交后几天物业将我家的水停了,严重影响到基本生活!而且像这种一年用水量超过1000+块的情况 在邮电小区不止我一家。请有关部门能够给我一个合理的答复!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5 13:03

用水量过大!!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5 15:33

不合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5 20:59

家里没有人要关闭总阀门。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11-8 10:37

这用水量也太夸张了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11-8 11:28

是用水量大还是水表问题?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8 12:11

家里没有人要关闭总阀门。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1-8 12:40

物业 合情合理 没毛病老铁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8 12:46

呵呵,赶快买彩票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8 12:59

这用水量也太夸张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朝阳路邮电安全小区,安装新水表后一人一年用水居然显示超过300吨!是否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