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路邮电安全小区,安装新水表后一人一年用水居然显示超过300吨!是否合理?
本人18年搬入邮电安全小区 迄今为止经历三供一业 改造居民自来用水 但从安装新水表后 本人一个人一年的用水量新水表显示超过300吨。物业人来我家已经检查过无漏水现象。而且1000+多的水费么有交后几天物业将我家的水停了,严重影响到基本生活!而且像这种一年用水量超过1000+块的情况 在邮电小区不止我一家。请有关部门能够给我一个合理的答复!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用水量过大!!
不合理!!!!
家里没有人要关闭总阀门。
这用水量也太夸张了
是用水量大还是水表问题?
家里没有人要关闭总阀门。
物业 合情合理 没毛病老铁
呵呵,赶快买彩票
这用水量也太夸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