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点到11点解放路到南塬这条路一直堵车,请提前绕行!
大车特别多,我是服了,堵了几个小时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正常
就一个时段堵
谢谢提醒!!
干什么呢。堵了一早上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5 13:01
干什么呢。堵了一早上
不知道啊,无语很,车多的不得了
谢谢提醒啊。
正常现象,天天都是一样,不知道为什么不重新规划一条路,解放路与站北路与汉马街天天早上晚上都是特别不好走,,,,,,
谢谢提醒啊。
谢谢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