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_1021 发表于 2021-11-5 18:54

堵属于正常情况,不堵就不正常了

微云 发表于 2021-11-5 19:10

谢谢提醒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5 19:41

干什么呢。堵了一早上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5 19:51

拥堵已成常态化

原地不動,等你 发表于 2021-11-5 22:16

从城区上西原三张就电池厂这里和关中环线,中间加个西四路南段可以上关中环线,这里一到节假日就堵车,

水壶 发表于 2021-11-5 23:50

慢慢的等吧!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6 07:15

谢谢提醒知道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6 09:37

安全驾驶。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6 11:10

谢谢提醒      

~Angel~ 发表于 2021-11-6 12:45

啥情况呢{:qqemoji15:}{:qqemoji15:}{:qqemoji15:}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早上8点到11点解放路到南塬这条路一直堵车,请提前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