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5 12:09

这几天大家都在屯粮,你家里都屯了啥?大家一起来说说吧!

这几天大家都在屯粮,先来看一下我家的屯的,菜籽油五升两桶,十斤的面粉六袋,二十斤的米一袋,猪肉三斤,鸡一只,大家都来说说你们都屯的啥?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5 12:33

什么都没屯,没必要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5 12:38

正常生活采购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5 12:59

额养了鸡,谁要!!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5 13:00

你这准备了一个冬天的食物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5 13:07

我囤的人民币,相信国家的魅力

蓦然 发表于 2021-11-5 13:30

我跟你囤的差不多。昨天去超市看了,油涨价厉害很。平时49.9的都涨成69.9了。

秦殇 发表于 2021-11-5 13:30

啥都不屯。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5 14:16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5 12:59
额养了鸡,谁要!!

你咋不早说,下次找你……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5 14:18

蓦然 发表于 2021-11-5 13:30
我跟你囤的差不多。昨天去超市看了,油涨价厉害很。平时49.9的都涨成69.9了。

就是就是啊!   米面油都涨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这几天大家都在屯粮,你家里都屯了啥?大家一起来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