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大家都在屯粮,你家里都屯了啥?大家一起来说说吧!
这几天大家都在屯粮,先来看一下我家的屯的,菜籽油五升两桶,十斤的面粉六袋,二十斤的米一袋,猪肉三斤,鸡一只,大家都来说说你们都屯的啥?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什么都没屯,没必要
正常生活采购
额养了鸡,谁要!!
你这准备了一个冬天的食物
我囤的人民币,相信国家的魅力
我跟你囤的差不多。昨天去超市看了,油涨价厉害很。平时49.9的都涨成69.9了。
啥都不屯。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5 12:59
额养了鸡,谁要!!
你咋不早说,下次找你……
蓦然 发表于 2021-11-5 13:30
我跟你囤的差不多。昨天去超市看了,油涨价厉害很。平时49.9的都涨成69.9了。
就是就是啊! 米面油都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