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始大降温!西安明天就供暖了,而渭南热力公司还在开挖路面修管道呢!
咸阳11月1日已开始供暖!寒潮侵袭
西安明起开始预供暖
渭南怎么还没有动静啊?
渭南热力啥时候能给咱供上暖呢?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3/114402c3nl33jnenfdv33s.jpg
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关于调整预供热时间的通知
各区县、西咸新区及各开发区集中供热管理部门,市燃气供热服务中心,各集中供热企业,各天然气公司:
根据最新气象预报,11月6日至8日我市将有一次大范围寒潮过程,为应对寒潮来临,现将预供热时间调整至11月6日。请各单位站在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的政治高度,认真抓好落实。
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1月4日
相关阅读:
咸阳11月1日提前供暖,渭南大街上还在修热力管道,热力公司咋啥都干不到人前去呢?
【通告】渭河大街四个路口热力管道开挖,10月30日起将进行施工封闭交通管制,为期10天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渭南尽快供暖
渭南尽快供暖 寒潮来临,西安都知道提前供暖, 渭南热力还没消息呢! 渭南的热力供暖回回都赶不上最前头,永远都是在后面跟着跑,明天真要下雪,大家就等着受冻吧 今年都修了这么久了,还没修好,到处堵路,人家都开始供暖了,我们这边还堵着呢,管道还没修好 每年秋天开始修,每年都不是第一个供暖,现在还在修,天天上班下班堵车 希望明天也能供暖{:qqemoji14:}
供暖也轮不到的是大部分!
唉我们水还没有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