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11-5 13:51

西三路与西南京路丁字口,路边三位阿姨不知道在摘啥,树枝都快被扯断了!

西三路西南京路丁字口,机动车道旁,三个老婆姨不知道在树上摘什么,边摘边聊,树枝都被硬拽下来了!这样做不觉得危险吗?对树木造成伤害,给环卫工人带来负担,对创卫工作抹黑!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5 15:32

人人有责!!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5 17:33

估计是载海棠果吧。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5 17:56

不知道,不过看起来不安全啊!

佳佳099 发表于 2021-11-5 17:59

两边树上可多果子了,像山楂又像小苹果,反正看见好几次有人摘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5 18:12

见啥摘啥,有啥摘啥。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5 18:15

不要钱的东西,大妈们都爱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5 18:16

估计是载海棠果吧。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5 18:28

这素质也太差了吧。

adu_1021 发表于 2021-11-5 18:54

这时应该在摘柿子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西三路与西南京路丁字口,路边三位阿姨不知道在摘啥,树枝都快被扯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