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三路与西南京路丁字口,路边三位阿姨不知道在摘啥,树枝都快被扯断了!
西三路西南京路丁字口,机动车道旁,三个老婆姨不知道在树上摘什么,边摘边聊,树枝都被硬拽下来了!这样做不觉得危险吗?对树木造成伤害,给环卫工人带来负担,对创卫工作抹黑!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人人有责!!
估计是载海棠果吧。
不知道,不过看起来不安全啊!
两边树上可多果子了,像山楂又像小苹果,反正看见好几次有人摘了
见啥摘啥,有啥摘啥。
不要钱的东西,大妈们都爱
估计是载海棠果吧。
这素质也太差了吧。
这时应该在摘柿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