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5 17:10

看见大家都一袋袋、一桶桶、一箱箱往家里搬东西,咱也屯上点!

看见大家都一袋袋、一桶桶、一箱箱……往家里搬东西,咱也不能落后吧,话不多说,上图。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5 17:42

都被从众了{:qqemoji21:}{:qqemoji21:}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5 18:08

我只囤钱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5 18:12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11-5 18:08
我只囤钱

你            {: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11-5 18:13

商务部一句话真误人,老百姓的钱永远别想留住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5 18:14

能屯多长时间的,还是要稳定。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5 18:15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11-5 18:13
商务部一句话真误人,老百姓的钱永远别想留住

其它的暂时屯在商店里{:qqemoji57:}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5 18:16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5 18:14
能屯多长时间的,还是要稳定。

您说的对{: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5 18:27

我家啥也没有屯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11-5 18:28

感觉没有必要……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看见大家都一袋袋、一桶桶、一箱箱往家里搬东西,咱也屯上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