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大家都一袋袋、一桶桶、一箱箱往家里搬东西,咱也屯上点!
看见大家都一袋袋、一桶桶、一箱箱……往家里搬东西,咱也不能落后吧,话不多说,上图。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都被从众了{:qqemoji21:}{:qqemoji21:}
我只囤钱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11-5 18:08
我只囤钱
你 {: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商务部一句话真误人,老百姓的钱永远别想留住
能屯多长时间的,还是要稳定。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11-5 18:13
商务部一句话真误人,老百姓的钱永远别想留住
其它的暂时屯在商店里{:qqemoji57:}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5 18:14
能屯多长时间的,还是要稳定。
您说的对{: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我家啥也没有屯
感觉没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