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儿啷当 发表于 2021-11-5 22:07

吹风机放公司宿舍了,同事老是用,用坏了他也不买!都是男人咋这么抠

吹风机放公司宿舍半年了,同事从住进来就一直在用我的吹风机,中间用坏了一个,我想着等他买了我再重新买,然后等了两个星期,他都没有要买的意思,等不利,我自己只好又重新买了一个,虽然是不贵的东西,但一直都用我的心里真的不舒服,为什么有的人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呢?大男人咋能这么 抠呢

蓦然 发表于 2021-11-6 08:40

习惯性占便宜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6 08:50

爱占便宜的!!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6 09:36

占便宜习惯了,别人的东西用着香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6 09:42

确实有点不地道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6 10:18

好歹有句话也行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6 10:27

不自觉的总有些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吹风机放公司宿舍了,同事老是用,用坏了他也不买!都是男人咋这么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