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烧纸要文明,污染城市可不行。
今天走在路上,路过好多十字路口。看见有人在烧纸,到清明节了,这样的场景很正常。但是当他们烧完纸之后,满地的纸灰成堆。
多亏今天晚上没有刮风,不然,满天尽是纸灰飞。我感觉烧完纸之后,应该原地打扫干净。不然给环卫工人带来不必要的工作强度。欢迎大家来讨论这个问题。文明祭拜!人人有责。
不是清明节。是送寒衣,基本上大的十字路口都有城管在旁边也有专门设的铁皮箱烧纸,
寒衣节是不是应该到坟上去祭祀?文明祭祀,减少污染。
路口本来就不安全,反正看好多人烧
辛苦环卫工了
应该规定个地方,统一烧!!
这其实也是一种传统文化,不要啥都向西方看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