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百姓110 发表于 2021-11-5 22:39

清明烧纸要文明,污染城市可不行。

今天走在路上,路过好多十字路口。看见有人在烧纸,到清明节了,这样的场景很正常。
但是当他们烧完纸之后,满地的纸灰成堆。
多亏今天晚上没有刮风,不然,满天尽是纸灰飞。我感觉烧完纸之后,应该原地打扫干净。不然给环卫工人带来不必要的工作强度。欢迎大家来讨论这个问题。文明祭拜!人人有责。



原地不動,等你 发表于 2021-11-6 07:37

不是清明节。是送寒衣,基本上大的十字路口都有城管在旁边也有专门设的铁皮箱烧纸,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11-6 09:13

寒衣节是不是应该到坟上去祭祀?文明祭祀,减少污染。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6 09:31

路口本来就不安全,反正看好多人烧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6 10:17

辛苦环卫工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6 11:04

应该规定个地方,统一烧!!

教授老三 发表于 2021-11-6 11:16

这其实也是一种传统文化,不要啥都向西方看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清明烧纸要文明,污染城市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