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玫 发表于 2021-11-6 08:46

路边偶遇一个大西瓜,寒风瑟瑟中,感叹西瓜之境遇!

路边偶遇一个大西瓜,寒风瑟瑟中,感叹西瓜之境遇!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6 09:36

这个季节吃西瓜,不冷吗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6 09:37

这个季节吃西瓜有感觉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6 10:14

这是坏了扔掉了吧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6 10:25

这季节吃西瓜爽歪歪{: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6 10:50

可惜西瓜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6 11:01

这季节吃西瓜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路边偶遇一个大西瓜,寒风瑟瑟中,感叹西瓜之境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