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风又下雨,估计菜和肉又要涨价了,买点肉,做好后面慢慢吃
新鲜的能好点,不然买回来放冰箱时间长了不新鲜了,顺便再做个萝卜排骨汤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周末有时间,犒劳犒劳自己{:qqemoji14:}
不错勤快媳妇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6 10:12
周末有时间,犒劳犒劳自己
就是就是,周末采购和做点好吃的{:qqemoji14:}
你都有肉吃了,今天本来想吃肉,看看肉价,我还是回家吃开水泡馍馍吧!
美的很!!!
现在国家鼓励大家多吃肉,因为菜比肉贵{:qqemoji63:}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11-6 10:48
你都有肉吃了,今天本来想吃肉,看看肉价,我还是回家吃开水泡馍馍吧!
我是昨天买的,今天好像又涨价了
生活水平高很
美滴很美滴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