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6 14:27
这段路太窄!
有些司机就是不自觉,能过去。慢不怕,最怕东西方向往红、绿下朝前硬挤!堵的南北方向都受影响了!{:qqemoji14:}
附近两三个放学时,人车才堵{:qqemoji14:}
尽快接种疫苗,
谢谢提醒!路过注意安全!
每次下雨就堵车
谢谢提醒,注意绕行。
谢谢提醒、注意安全。
明白,需要的绕路走
谢谢提醒知道了
谢谢提醒,太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