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p086 发表于 2021-11-6 10:09

今早的风有些大,树叶都落满一地,感觉还挺美的...

今早八点左右,狂风肆虐。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6 10:20

看样子有点猪八戒下凡的感觉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6 10:21

秋风扫落叶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6 10:44

风吹树叶落,环卫师傅辛苦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6 10:58

冷得很!!!

anyp086 发表于 2021-11-6 10:58

冷太太      

长的省流量°丶 发表于 2021-11-6 11:09

是的!仿佛回答了小时候那落叶飘飘的秋天!秋天到了,树叶黄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6 12:49

风吹树叶落,环卫师傅辛苦了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6 12:50

风吹树叶落,环卫师傅辛苦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6 12:50

风真是太大了,最好还是别出去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早的风有些大,树叶都落满一地,感觉还挺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