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p086
发表于 2021-11-6 10:09
今早的风有些大,树叶都落满一地,感觉还挺美的...
今早八点左右,狂风肆虐。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6 10:20
看样子有点猪八戒下凡的感觉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6 10:21
秋风扫落叶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6 10:44
风吹树叶落,环卫师傅辛苦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6 10:58
冷得很!!!
anyp086
发表于 2021-11-6 10:58
冷太太
长的省流量°丶
发表于 2021-11-6 11:09
是的!仿佛回答了小时候那落叶飘飘的秋天!秋天到了,树叶黄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6 12:49
风吹树叶落,环卫师傅辛苦了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6 12:50
风吹树叶落,环卫师傅辛苦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6 12:50
风真是太大了,最好还是别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