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6 19:23

照片拍的好。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6 19:44

风吹树叶落,环卫师傅辛苦了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1-6 22:13

确实挺好看的!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1-6 22:14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6 12:50
风吹树叶落,环卫师傅辛苦了

秋天落叶!美极了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1-6 22:14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6 19:23
照片拍的好。

拍的好!!!!!

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1-6 22:16

真的是冬天要来了。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6 23:29

秋风扫落叶,环卫工人忙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11-7 00:29

这样的天苦了环卫工师傅们了

芯悦 发表于 2021-11-7 03:18

掉了一地的树叶

三聿田 发表于 2021-11-7 08:08

渭北这边都飘层雪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早的风有些大,树叶都落满一地,感觉还挺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