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想来的地方就是医院,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样?
孩子运动时不当受伤了,来到渭南市骨科医院,医生说做核磁,10:20开始等说是12点才能做,我看门口也没几个人,要哪么久吗?孩子下午还有艺术课要上,给人家说,医生说不能插队!关健是12点医生又下班,难道下午还得跑一趟,老百姓看个病真难!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注意安全!!
理解但是没办法
最讽刺的标语!
做核磁慢的很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6 11:45
最讽刺的标语!
怎么就是讽刺了{:qqemoji15:}
没办法,有病就得看
最害怕的地方!!
费钱的地方
最不愿意去,但又不得不去的地方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