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6 11:11

最不想来的地方就是医院,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样?

孩子运动时不当受伤了,来到渭南市骨科医院,医生说做核磁,10:20开始等说是12点才能做,我看门口也没几个人,要哪么久吗?孩子下午还有艺术课要上,给人家说,医生说不能插队!关健是12点医生又下班,难道下午还得跑一趟,老百姓看个病真难!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6 11:26

注意安全!!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6 11:41

理解但是没办法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6 11:45

最讽刺的标语!

~Angel~ 发表于 2021-11-6 12:38

做核磁慢的很

~Angel~ 发表于 2021-11-6 12:39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6 11:45
最讽刺的标语!

怎么就是讽刺了{:qqemoji15:}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6 14:33

没办法,有病就得看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6 14:38

最害怕的地方!!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6 14:40

费钱的地方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6 15:48

最不愿意去,但又不得不去的地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最不想来的地方就是医院,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