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6 14:52
晒晒老妈的菜园子,是不是不错,完全实现青菜自由!
这是老妈自己种的菜,不施肥,不打药,吃火锅最合适了!这不,要变天了老妈早早把架子搭好就准备盖上塑料布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6 15:42
美滴很!
G.L
发表于 2021-11-6 15:50
冬天吃菜不愁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6 15:53
真成土豪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6 16:06
厉害厉害厉害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6 16:24
今年省不少钱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6 16:32
有福了,能省不少钱
秦殇
发表于 2021-11-6 16:51
菜长得好。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6 16:54
长势喜人!!
微云
发表于 2021-11-6 17:06
不错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