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6 14:52

晒晒老妈的菜园子,是不是不错,完全实现青菜自由!

这是老妈自己种的菜,不施肥,不打药,吃火锅最合适了!这不,要变天了老妈早早把架子搭好就准备盖上塑料布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6 15:42

美滴很!   

G.L 发表于 2021-11-6 15:50

冬天吃菜不愁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6 15:53

真成土豪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6 16:06

厉害厉害厉害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6 16:24

今年省不少钱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6 16:32

有福了,能省不少钱      

秦殇 发表于 2021-11-6 16:51

菜长得好。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6 16:54

长势喜人!!

微云 发表于 2021-11-6 17:06

不错不错不错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晒晒老妈的菜园子,是不是不错,完全实现青菜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