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一生1977 发表于 2021-11-7 11:05

环卫工人最辛苦!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7 11:17

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11-7 12:12

冬天来了一刮风树叶满地落,环卫工人就很辛苦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7 12:16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11-7 12:12
冬天来了一刮风树叶满地落,环卫工人就很辛苦了。

多亏有他们!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7 12:20

师傅们辛苦了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7 15:01

环卫工人,辛苦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7 15:09

环卫工人辛苦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7 15:13

向劳动人民致敬!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7 19:19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7 15:13
向劳动人民致敬!

幸福生活因为有他们的付出!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7 19:19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7 15:09
环卫工人辛苦了

辛苦环卫工人师傅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场大降温大刮风可辛苦了环卫工人了!街头处处是他们清扫落叶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