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月光
发表于 2021-11-6 17:36
以前最反感爸妈用这种破口的搪瓷制品,现在回去吃饭反而最爱用这个…
以前觉得这种搪瓷制品破了真的毫无美感!现在长大了,反而觉得好看……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6 18:37
哈哈,这个挺好的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6 19:06
有年代感。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11-6 19:14
老人家们都节俭惯了,舍不得扔掉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11-6 19:15
屋里吃饭就用这种碗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6 19:22
嗯,里面有记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6 19:37
有年代感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6 19:45
老人家们都节俭惯了,舍不得扔掉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11-6 20:10
很有年代感的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11-6 20:12
很有年代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