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草莓 发表于 2021-11-6 18:15

超市遇到这个小哥哥屯了八袋大米,这不得吃到明年?

 来超市准备买东西,看到这个小哥哥我认输了,整整八袋大米,是个狠人啊,给我都看蒙了,啥情况啊,咋屯那么多米,这不得吃到明年?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6 18:36

人家是不是送人呢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6 19:04

或者家里人多,或许爱吃米饭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6 20:06

或者家里人多,或许爱吃米饭{:qqemoji1:}{:qqemoji2:}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6 21:51

这是备战备荒。

水壶 发表于 2021-11-6 22:01

没必要屯这么多吧。

hwa 发表于 2021-11-6 22:07

进入战时备战!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7 10:43

人家开饭店的{:qqemoji1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7 10:59

没必要      

秦殇 发表于 2021-11-7 11:14

家里人多的话,像这种小袋米一星期就得一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超市遇到这个小哥哥屯了八袋大米,这不得吃到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