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遇到这个小哥哥屯了八袋大米,这不得吃到明年?
来超市准备买东西,看到这个小哥哥我认输了,整整八袋大米,是个狠人啊,给我都看蒙了,啥情况啊,咋屯那么多米,这不得吃到明年?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0/30/110812kdzj6jy02206732l.jpg
人家是不是送人呢
或者家里人多,或许爱吃米饭
或者家里人多,或许爱吃米饭{:qqemoji1:}{:qqemoji2:}
这是备战备荒。
没必要屯这么多吧。
进入战时备战!
人家开饭店的{:qqemoji14:}
没必要
家里人多的话,像这种小袋米一星期就得一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