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7 11:15

这是准备冬眠!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7 13:07

哈哈,多的吃不完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7 13:59

可能是给其他人带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超市遇到这个小哥哥屯了八袋大米,这不得吃到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