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学生办公交卡怎么办理?
孩子三年级了,办理公交卡需要携带什么证件?请热心耀友们回复。谢谢!以前是用开学缴费的票,现在不知道。你把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带上
学校先开个证明再去公交公司办理
公交公司问问去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6 19:04
以前是用开学缴费的票,现在不知道。你把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带上
谢谢美女。{:qqemoji1:}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1-6 20:05
学校先开个证明再去公交公司办理
非常感谢你!{:qqemoji77:}{:qqemoji77:}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7 10:42
公交公司问问去
对的(ˊωˋ*)
带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就行了.
诚子妈 发表于 2021-11-7 14:13
带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就行了.
谢谢你!{:qqemoji1:}{:qqemoji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