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6 18:18

三年级学生办公交卡怎么办理?

孩子三年级了,办理公交卡需要携带什么证件?请热心耀友们回复。谢谢!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6 19:04

以前是用开学缴费的票,现在不知道。你把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带上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1-6 20:05

学校先开个证明再去公交公司办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7 10:42

公交公司问问去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7 13:5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6 19:04
以前是用开学缴费的票,现在不知道。你把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带上

谢谢美女。{:qqemoji1:}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7 13:51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1-6 20:05
学校先开个证明再去公交公司办理

非常感谢你!{:qqemoji77:}{:qqemoji77:}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7 13:51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7 10:42
公交公司问问去

对的(ˊωˋ*)

诚子妈 发表于 2021-11-7 14:13

带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就行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7 17:11

诚子妈 发表于 2021-11-7 14:13
带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就行了.

谢谢你!{:qqemoji1:}{:qqemoji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三年级学生办公交卡怎么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