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未住遭遇漏水!!等待半个月无人解决问题!!!
大家好,我是渭南市一名普通的市民,2021年初在渭南市高新区富力城完成交房手续,大概在半个月之前,新房布置期间发现客厅房顶漏水,物业管家说等水干了处理,可是等了一周未见有变化和实质处理,同时次卧靠外的一面墙也开始漏水,而且比较严重,地板已经被浸泡,墙面发霉,联系相关工作人员,答应排查问题,又等了一周,未主动联系我们,询问之下告知我们查了之后没有找到问题,然后后边也不再回复,也未具体告知排查了哪些原因,排除哪些原因,也无进一步处理方法。期间询问多次,给出的都是无实质性的处理办法(让我们自己问哪家是不是开空调了?明显不是空调的原因),态度推诿、拖沓。完全不像他们宣传的房地产500强的做法,也不像他们宣传的五星级管家式服务。没有一个大企业应有的担当,置业主利益于不顾。其他费用倒是提醒的很及时,也是“五星级”该有的费用,真的很让人失望!!作为工薪阶层的普通老百姓,几十万买套房子实属不易,原本打算,过年前让老人搬进新房入住,可是现在房子中看不中用,又遇到不作为的地产商。无奈之下,只能寻求别的渠道投诉,希望尽快得到解决和处理,也提醒广大市民,在购房之前做好调查,慎重购买。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最后,欢迎大家分享并转载。让更多人知道地产商的套路,谨防上当受骗又闹心的事情发生!!!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272136_lgUxjZS9D1dCIhRAmRA0p_LSBFmt.1636200407_20_06_57.mp4?483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0_272136_lgECaoUIbB-NB0RFjM9QhoJ_0OyF.1636200417_20_07_10.jpg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0_272136_lifHLLKyVMFy0L_MIKn_cR6kmqvZ.1636200417_20_07_12.jpg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0_272136_loaK77rcGk339ukxP5t0sDiYXqQc.1636200417_20_07_13.jpg
你这是多少号楼呢
我们是21号楼
富力城,牛逼666
市长热线12345,社区,富力总公司400那个电话,先投诉再说。房子质量是一回事,富力物业这水平真是个半瓶水
素年槿事 发表于 2021-11-6 21:09
我们是21号楼
为啥我刚的回复我自己看不到,你看下购房合同,防水有保质期呢,可以和物业总部400那个投诉,市长热线看看。富力物业服务水平确实不行,我感觉不值那价钱
我再试试看自己能不能看见
素年槿事 发表于 2021-11-6 21:09
我们是21号楼
我自己看不到之前的两次评论……打富力总部400电话,市长热线看看
希望尽快安排处理好
工程质量监督站是不是验收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