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年槿事
发表于 2021-11-6 22:43
交房时没有漏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7 07:56
质量不好!!
素年槿事
发表于 2021-11-7 09:58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7 07:56
质量不好!!
就是的,只顾前期销售,不顾后期服务
素年槿事
发表于 2021-11-7 09:59
只顾前期销售,不顾后期服务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7 13:57
肯定是那块没处理好无耻物业r
阿拉
发表于 2021-11-7 21:09
市长热线12345,还有富力总部400的那个电话可以投诉看看
乖孩
发表于 2021-11-8 09:25
开发商前期宣传大于后期服务,因为基本对普通人来说,这就是一锤子买卖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8 09:46
这是哪里有问题了吧,买个房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