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西一路宏馨家园小区顶层漏水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现在物业居然打电话不接?
我是渭南西一路宏馨家园小区的业主,今年8月3日也发过一个关于顶层漏水问题的帖子,同时也给市长热线电话,但是一直没有解决,当时答应我们10月底之前给我们修,现在这都11月份了,仍然不见动工,前天给物业打电话,物业居然连电话都不接了,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找谁了,花了那么多钱就买了个水帘洞?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物业就是个收费
物业太不负责了可耻行为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7 13:19
物业就是个收费
就是,找物业,人家还说这个不归她管,让我们找开发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7 13:52
物业太不负责了可耻行为
嗯嗯,只管收费,其他一概不管
这个应该是质量问题吧,找开发商解决
为什么不处理有问题呢?
质量问题真的好麻烦。
买房子千万不要买顶楼。
把物业门给锁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