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心太大了!停车不关窗户,雨雪进去就不说了,万一丢东西呢?
也不留个电话,想通知车主都联系不上。雨雪把车座都淋湿了,估计昨晚停的。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车里估计没有什么东西
喝大了,忘了{: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心大啊!{:qqemoji14:}{:qqemoji14:}
这人不想要了!!
好心人!!!
可能着急忘了吧
这人不想要了!!
车里估计没有什么东西
贼反而不光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