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醒我 发表于 2021-11-7 09:15

车主心太大了!停车不关窗户,雨雪进去就不说了,万一丢东西呢?

也不留个电话,想通知车主都联系不上。雨雪把车座都淋湿了,估计昨晚停的。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7 10:37

车里估计没有什么东西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7 10:54

喝大了,忘了{: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7 11:06

心大啊!{:qqemoji14:}{:qqemoji14:}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7 11:11

这人不想要了!!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7 12:15

好心人!!!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7 12:31

可能着急忘了吧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7 12:31

这人不想要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7 12:31

车里估计没有什么东西      

秦殇 发表于 2021-11-7 12:47

贼反而不光顾。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车主心太大了!停车不关窗户,雨雪进去就不说了,万一丢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