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11-7 09:45

一大早朋友圈被雪景霸占了,可怜的我看见的是太阳公公光芒万丈!

一大早朋友圈被雪景霸占了。可怜的我看见的是太阳公公光芒万丈。拉个景看见东西两垣白雪皑皑真的美呀!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7 10:35

山里下雪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7 10:52

秦岭山上下雪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7 11:07

塬上昨晚下雪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11-7 12:32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7 11:07
塬上昨晚下雪了!!

是的,上垣看雪景走

蓦然 发表于 2021-11-7 14:43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7 10:52
秦岭山上下雪了

东原坡坡下面都落有雪了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11-7 15:42

天气一下子冷太多了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11-7 16:57

我们这也没雪啊,和你一样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7 17:48

万丈霞光   

$雷林$ 发表于 2021-11-7 20:30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7 11:07
塬上昨晚下雪了!!

赶紧堆雪人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大早朋友圈被雪景霸占了,可怜的我看见的是太阳公公光芒万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