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进入冬季燃气就成摆设!别说开壁挂炉取暖了,做饭都不行!渭南天然气公司在干嘛?
天然气公司怎么回事?,昨晚渭南城区雨雪后气温骤降,本来想开壁挂炉取暖,结果连灶头都没有气了,阀门根本打不开,试问近两个多月的渭南燃气公司都在忙什么?拨打天然气客服,一直是无法接通状态!年年冬天出现这种问题是应该的嘛?请问这种历史问题如何才能彻底解决?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250411_lhu8kP6A4D-qcT9mJ9cBsceDp3wN.1636250034_09_54_05.mp4?15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错峰开启
基本都到位了!!
每年刚开始就这样,会好的
电磁炉备上。
处于末端就会有这个情况
就是的,我也也是这样的,饭都没法做。
天然气公司都不知道是干啥吃的,一到冬天开始冷就是这个样子。
这个是渭南之痛,城市燃气一到冬天就供应不足。
每年刚开始就这样,会好的